东升街道建立党员微信群  助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5-09 18:35: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吴锦江)“‘两学一做’就是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按照支部布置完成好各项活动。5月9日,泸州捷成汽贸公司在新建的“泸州捷成党支部”微信群里收到这样一条信息。自“两学一做”活动开展以来,像这样的理论学习信息该公司的党员几乎每天都能收到。

据悉,该公司党总支结合实际,充分运用“微信群”短信、图片、语音等功能,在抓好党员集中学习同时,按照上级要求,建立党支部微信群,为党支部和党员交流搭建起了一个新的平台。在学习教育中,党总支通过支部微信群,发布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活动通知、通报相关情况;推送学习资料,及时转发上级党组织要求的学习内容,党员个人认为有价值的学习内容也推荐的微信群供大家学习。此外,党总支将定期开展“微讨论”活动,让党员交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心得体会,分享感悟。

微信群的建立和运行,有效解决了该党员集中学习难的问题,在党支部和党员之间架起一座无形的桥梁,在党员中形成了“轻松自主学习、实时互动交流”的良好学习氛围。

据了解,东升街道在各党支部建立党员微信群,助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目前,已发布学习工作动态40期次,共享学习教育资料26余篇,开展“微讨论”活动16次,分享感悟、交流体会600余人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