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升街道开展城市品质提升攻坚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1 17:21: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吴锦江)“哪里有重点项目,哪里就有党旗飘扬。”这是在泸州市纳溪区东升街道重点建设项目工地上经常听到的一句话。

今年,纳溪区东升街道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积极一探索创造了“把党组织建在项目链上”的工作方法,把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落脚在强化组织建设、树立党员形象、推进任务落实上,实现了项目建设与党建工作的无缝对接、互动双赢,进一步强化党组织和党员的先进性。长江湿地公园是泸州市、纳溪区的重点项目,该项目征地涉及东升街道大溪、大林2 个村3 个社征地1300亩。大溪和大林村成立征地拆迁指挥部临时党支部,下设2个党小组。他们利用工作碰头会、汇报会、推进会等形式,积极组织党员进行学习,谈征地拆迁工作心得。

“我们的党员同志带头把拆迁工作做好,帮助老百姓做思想工作,党员们把法律法规、拆迁的政策给老百姓进行讲解,老百姓比较接受,都很愿意拆迁,也很支持!”东升街道大溪村村支书马建章道出心声。

“项目建设工作刚开始的时候,很多群众不理解、不接受,党员干部来做思想工作后,大家的思想都做通了。”大林村群众梅世林告诉。该街道大林村副支书周辅春说:“党员们走访每户群众,作了大量细致的工作,把有关政策精神给老百姓宣传够,此次的项目建设比较顺利,党员干部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

目前,蓝安大道、护国公园、疏港路土地整理项目、新农村示范片建设等重点项目正强力地推进。

自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以来,纳溪区东升街道党委树立只争朝夕、干事创业、勇争一流的拼搏精神,积极践行“两学一做”,开展城市品质提升“大干100天 旧貌换新颜”攻坚活动。通过印发宣传手册、开展知识抢答、争做优秀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把党的声音传到基层一线,传到广大干群心中,在项目推进中得到广大群众支持与配合。

目前,东升街道已完成5个村2100亩土地征收任务,长江生态湿地公园、纳溪中学新校区、倒流河安置房、市中医院城南医院、西南医科大学卫校、长湿新城整体城镇化建设项目道路、蓝安大道绿化提升等7 个重点项目正强力地推进。

新鲜事、烦心事、感人事、突发事,奇闻逸事,生活中遇到好玩的人,古怪的事,欢迎您登陆天府社区泸州论坛(地址:http://bbs.scol.com.cn/forum-1281-1.html),在这里,您可以尽情发帖、吐槽、灌水、爆料、发表意见,还能遇见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我们欢迎您的加入。
您也可以加入QQ群报料。报料QQ群: 446513083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