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渡口镇开展“两重温两对照”主题党日活动

2016-05-11 17:28: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郭霞)“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5月9日,纳溪区大渡口镇党委组织开展了一次“两重温两对照”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郑重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

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大渡口镇党委组织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以及中央和省委、市委和区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会议精神,并详细讲解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和目标要求,并重温入党誓词和入党志愿。

党员们回顾了入党的心路历程、入党时的庄严时刻、入党后的成长历程和入党以来的价值追求,对照入党誓词、入党志愿找标准、找差距,进一步明确做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重新审视自己是否能够做到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护党、在党为党,并就参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承诺。

本次活动在大渡口镇全体党员心中产生了强烈共鸣。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和入党志愿,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今后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承诺,努力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

新鲜事、烦心事、感人事、突发事,奇闻逸事,生活中遇到好玩的人,古怪的事,欢迎您登陆天府社区泸州论坛(地址:http://bbs.scol.com.cn/forum-1281-1.html),在这里,您可以尽情发帖、吐槽、灌水、爆料、发表意见,还能遇见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我们欢迎您的加入。
您也可以加入QQ群报料。报料QQ群: 446513083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