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教育局参观东升小学同步课堂

2016-05-11 17:49: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廖胜春 叶绪华)5月10日,宜宾市教育局副局长李小华一行莅临纳溪区棉花坡镇大溪村小学参观区域化同步课堂建设。

李小华一行来到该校三年级一班教室,观摩了该班和纳溪区东升小学的一堂同步音乐课。大溪村小学的师生们通过区域化同步课堂平台,享受到东升小学专业教师的授课指导,还通过开展教学互动,共享教学资源,远程交流,达到教学目标,赢得客人的高度肯定和赞誉。在座谈会上,大家就区域化同步课堂建设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一致认为纳溪区这样的新型课堂模式,拉近了校际间的距离,缩小了城乡师资、教学的差距,促进了义务教育的均衡发展。

据悉,纳溪区正在全区范围内实施区域化同步课堂建设工程,届时,全区所有校点的师生将打破地域限制,课堂限制,实现教育资源共享,共同进步。

新鲜事、烦心事、感人事、突发事,奇闻逸事,生活中遇到好玩的人,古怪的事,欢迎您登陆天府社区泸州论坛(地址:http://bbs.scol.com.cn/forum-1281-1.html),在这里,您可以尽情发帖、吐槽、灌水、爆料、发表意见,还能遇见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我们欢迎您的加入。
您也可以加入QQ群报料。报料QQ群: 446513083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