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棉花坡镇为居民普及防灾减灾知识

2016-05-12 17:51: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廖胜春 曾德群)今天通过他们的讲解,让我对地震、滑坡、雷击等这些应急常识有了系统的了解,懂得了紧急情况下如何保护自己人生安全,提高了我们应急能力,这些知识很实用。”前来咨询的群众黄群说。5月12日,在第8个防灾减灾日之际,纳溪区棉花坡镇组织镇派出所、社事办、安办等多个部门在安富桥车站前集中开展以“减少灾害风险 建设安全集镇”为主题的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镇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发放、进店宣传、上车宣传等方式向群众发放了《防灾减灾宣传手册》、《防灾减灾常识手册》、《应急须知》等其他防灾减灾宣传资料。对防灾减灾了解不深的群众,工作人员还会耐心地给他们进行讲解,并引导他们如何开展预防、自救、互救等技能,增强辖区百姓的防灾减灾意识。

据悉,此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宣传单1万余张,宣传手册3000余本,宣传挂图500份,普及了防灾减灾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安全集镇建设奠定基础。

欢迎您登陆【天府社区泸州论坛】(地址:http://bbs.scol.com.cn/forum-1281-1.html),在这里,您可以发帖吐槽、灌水、爆料,还能分享您的摄影、诗歌、散文等作品!

    您也可以加入QQ群(446513083)报料,我们会认真对待每一条线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