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升街道紧抓安全生产工作

2016-11-30 14:54: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吴锦江) 为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东升街道开展了一系列安全生产活动,强化安全生产措施、提高职工安全意识,确保安全工作无事故,为2016年工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针对国内近期发生的安全事故,该街道召开了一次街道安全生产大会,警示教育干部职工安全工作无小事,引导职工站在保护自身生命财产安全和单位的健康发展的角度,全面深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制度、强化安全措施。

进入冬季,消防安全成为重中之重,该街道安全办组织了一次安全用电大检查,对各部门、企事业用电、取暖器进行了重点检查,与各科室负责人签订了安全用电协议,并出台了从根本上杜绝不安全用电现象。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