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变电箱穿上“新衣”

2016-12-19 10:17: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廖胜春 朱艳)“哇,这些变电箱穿上漂亮的衣服了!”“有热带鱼,藤蔓、海草,还有大鲨鱼……真好看,太逼真了!”街道上来来往往的群众正在讨论变电箱上美轮美奂的绘画。近日,纳溪区云溪路、人民路等处的变电箱、电信箱都穿上了五颜六色的“外衣”,成为街边一道靓丽的风景,为文明城市创建增添了一抹新绿。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美化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质,纳溪区组织实施“彩绘扮靓街景”工程,在城区主次干道变电箱、电信箱上作画。在一群热爱画画的青年创作团队的画笔下,一幅幅美丽的海景,一只只逼真的3D动物跃然箱体表面,与街边的绿化树木相映成趣。曾经一成不变的变电箱瞬间变得艺术感十足,让原本略显突兀的变电箱一下子融入到街角景观中,彰显出城市文明的个性发展。据悉,此次彩绘面积达80平方米,近20个变电箱、电信箱已“穿上外衣”成为街头一景。

纳溪区把创新的文明理念融入文明城市创建中,把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结合起来扮靓街头,让城市艺术风景富有美感、体现时代感、彰显地方特色,做到打动人心,走进心灵,真正吸引人感染人,体现文明城市的文明新风。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