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坡镇开展食品安全检查整治

2016-12-19 11:00: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程诚 杨艳)结合纳溪区委区政府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工作要求,近期,棉花坡镇食药监所对食品生产、食品流通、餐饮服务各个环节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此次检查重点针对学校食堂及周边食品、小餐饮店、腌腊食品加工、卤肉食品加工等重要领域。

食药监所工作人员对学校食堂及餐饮服务单位的卫生情况、台账记录情况、有无过期变质食品等进行一一检查,并提醒经营者对醇基燃料进行明确标示,单独存放,谨慎误食。引导和督促副食店证照上墙、规范摆放、离地隔墙,完善索证索票和不合格商品退市制度,增强经营者的自律性。

同时,工作人员还对卤肉、馒头进行了快检,检测是否存在违法使用食品添加剂的行为。

此次检查,共检查学校食堂和餐饮服务单位14家,副食店9家,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2家,快检了7批次,未发现违法使用食品添加剂的行为。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