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物业企业齐聚 共商创文大计

2016-12-23 14:31: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廖胜春)12月19日,纳溪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物业企业现场会,该区30余家物业企业、12个社区负责人以及该区住建局相关人员50余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未来城小区,就小区在文明城市创建氛围营造、环境治理、违章搭建、四防措施、管理制度、方法举措等物业管理方面的做法进行了参观学习、现场了解,大家一致认为,未来城小区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以及日常管理机制方面走在了前面,有很多地方值得学习借鉴。在座谈会上,现代物业负责人还就服务宗旨、工作准则、制度落实、氛围营造、信息沟通、投诉机制等多个方面作了经验交流。

会上,纳溪区创建办从公益广告刊播、小区环境卫生、公共服务、物业管理窗口等方面进行对标分析,指出了社区、小区在文明城市创建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纳溪区住建局就物业企业如何加强内部管理、履职履约等方面提出了要求。会议要求,各物业企业、社区要相互配合,进一步对标,共同做好小区绿化美化、环境卫生治理和公共设施维护,抓紧最后的时间查漏补缺,确保公益广告刊播和卫生秩序等全面达标,顺利通过测评。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