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升街道组织代表委员视察重点项目建设

2016-12-23 14:57: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吴锦江)近日,纳溪区东升街道组织人大代表、党代表、政协委员一行专项视察安置房建设质量保障情况。

视察组先后视察了倒流河安置房、九川安置房2个建设点,集中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对项目质量、工程进度情况的汇报,检查了安全施工情况和质量保障措施。安置房建设项目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民生工程,如何确保安置房建设速度的同时,确保质量过硬?视察中,代表委员们对进一步强化安全措施提出建议:强化安全常识教育,严格技术标准,严把材料质量关,认真落实安全措施;严格责任追究,严格奖惩;同时加快安置房设施配套,保障供水、供电、道路以及污水处理渠道等畅通,使居民“住得进”、“出得来”、“住得下”。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