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安监局检查龙车镇安全生产工作

2016-12-23 16:01: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镇康)12月22日,泸州市安全监管局副局长周宇率队到纳溪区龙车镇对社区和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和指导。

周宇一行先后对社区和泸州市惠锋科技有限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随后查看了企业安全教育培训和企业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的相关资料。针对该镇检查情况,周宇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五落实五到位”责任制,明确各科室、安委会人员的岗位职责,并落实到位。二是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和“管生产、管经营、管行业务必管安全”的要求,依照“五必查”的要求抓好辖区内各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三是严格落实安全隐患和非法违法生产经营行为整治要求,对检查出的各类安全隐患,要按照安全生产“五到位”的整改要求,按时按规进行整改,确保消除安全隐患。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