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渡口镇开展志愿者活动 助力创文攻坚

2016-12-28 11:43: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邹远翔)为迎接泸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充分发挥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12月27日,大渡口镇群团中心组织数30余名青年志愿者在集镇及308省道沿线清除路边的白色垃圾、协助城管规劝居民的不文明行文,共同为泸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为了让城市更美好,志愿者们不怕热、不怕脏、不怕累,用火钳、扫把等工具,积极清除集镇及省道两侧的生活垃圾、建筑垃圾,每当看见摊点、民居周围的生活垃圾,志愿者们就会及时上前给该户人家递上宣传单,积极宣传政策法规。

“阿姨,麻烦你们把场坝的垃圾打扫了,谢谢你们的配合”,青年志愿者罗小兰正在劝导省道沿线的居民打扫卫生。她告诉记者,她是第一次参加文明创建的志愿活动,觉得非常有意义,为城市文明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