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护国镇召开防艾知识讲座

2016-12-28 17:14: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冯儒平 雷晓艳)近日,纳溪区护国镇召开性病艾滋病防治知识讲座。泸州市预防医学会朱安格、常务理事长彭峰、理事吴庆戎、纳溪区健康教育所所长陈凯刚一行到会指导。镇机关干部、村(社区)干部、医护人员、乡村医生、全民预防保健专干等3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讲课由纳溪区健康教育所所长陈凯刚主讲。陈凯刚主要就艾滋病、性病防治基本知识,以及艾滋病、性病的常见症状、实验室诊断、预防等内容现场进行了培训。会后,泸州市预防医学会对艾滋病、性病相关知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怎样预防艾滋病、艾滋病妇女可不可以怀孕、怎样才知道自己有没有感染艾滋病等进行了问卷调查。

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提高群众对艾滋病、性病的防治工作意识,为营造良好艾滋病、性病防治的社会氛围奠定了基础,使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艾滋病病人、性病患者能够体会到社会的关爱,更加热爱生活、珍视生命。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