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车镇:做好外出务工人员体检 推进全民预防保健

2016-12-30 15:25: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邱有义)12月28日,泸州市纳溪区龙车镇召开村(社区)预防保健专干会议,就2017年龙车镇全民预防保健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镇卫计办和卫生院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6年龙车镇全民预防保健相关工作,安排部署了2017年全民预防保健相关工作,明确了当前工作的重心,是做好春节期间外出务工返乡人员的健康体检。

会议强调,全民预防保健工作是一项切切实实的惠民工程,是防止群众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有效措施。各村(社区)务必高度重视,加强宣传动员,提高群众知晓率,仔细了解今年春节外出返乡人员情况,确保本项惠民工程惠及本镇所有群众。

会议要求,卫生院要认真制定春节返乡人员体检方案,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加强对医护人员进行业务培训,提升医护人员服务水平,为群众提供“三心”(放心、耐心、细心)服务,提升群众满意度。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