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坡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2016-12-30 15:41: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杨介 杨艳)为切实抓好2017年元旦期间安全保障工作,严防重大安全事故发生。12月28日,泸州市纳溪区棉花坡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霞率队在镇域内开展元旦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安全检查各类生产企业与经营场所10余家,涵盖辖区内茂源制砖厂、嘉王瓦业、四川烈焰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及烟花爆竹零售经营店。检查组一行通过实地察看、检查资料等方式对企业安全检查台账、企业生产设备、人员防护措施、标识标牌和安全制度等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逐一排查,并详细询问了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王霞要求企业增强安全生产意识、隐患防范意识,绷紧安全这条弦,注重在常态化上下工夫,认真落实安全责任人、安全措施和经费保障,做好元旦节期间的值班值守和交接班记录,确保节假日期间的安全管理。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