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车镇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2016-12-30 15:47: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镇康)元旦将近,为保障全镇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促进节日消费健康发展,12月29日,龙车镇组织食药所、镇安办组成检查组,对所属辖区内的食品经营户进行节前食品安全检查,确保全镇人民群众平安的过节。

在检查活动中,检查组深入到学校、商店、超市、餐馆等食品流通单位,重点查看了相关安全制度、营业执照、食品的供货资质、进货票据、台账登记、产品包装标识、市场供应、经营单位卫生状况和从业人员健康资质等,详细排查可能出现的食品安全隐患。

此次检查共发出宣传资料500余份,检查食品经营店100余户,发出责令整改通知3户,整改合格3户,有效的遏制了各环节的食品安全隐患,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环境,确保了人民群众在节日。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