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棉花坡镇初级中学文艺汇演

2017-01-04 17:29: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陶文斯 王廷相 梁生皓)2017年1月3日,泸州市纳溪区棉花坡镇初级中学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拉开序幕,一场文艺大餐,让整个校园沸腾了起来,一浪高过一浪的掌声,不断掀起节目的高潮。

本次文艺演出,是该校培养“学生带得走的能力”的又一次经典展示。教师、学生、家长都踊跃投入,可谓热情高涨,期待颇高。排练、租服装、化妆,家长全程参与,充分展示孩子们的青春风采,增进家长与孩子们的情感交流。

节目分成四个类型:朗诵、大合唱、舞蹈、小品。其中《长征》朗诵,《革命真情》舞台剧,《到吴起镇》大合唱,《考试五千年》小品等,成为该类节目的代表,受到大家的热捧。

学生学习不只在于学习文化,艺术、体育、社会实践,都是他们成长的天地。素质教育,彰显在学生生活的方方面面,棉花坡镇初级中学每年有两次艺术周,充分给足了孩子们历练的舞台,诠释了该校“崇德、乐业、拼搏、有为”的办学理念。

鹰击长空,笑傲苍穹。给学生一块调色板,涂抹青春,拽住青春的衣角,让他们在将来的岁月里,留下青春最美好的回忆。学生乐学,教师乐教,让教育成为学生成人的最好天地,棉中有为。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