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上马镇组织观看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4 17:54: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朱丹)“专题片以朱明国、金道铭、魏健等10余位严重违纪违法的纪检监察干部现身说法,剖析自己违纪违法行为和思想蜕变过程,发人深省、令人警醒,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1月4日,泸州市纳溪区上马镇纪检干部罗春松观看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后在微信朋友圈发表感言。

据了解,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电视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于1月3日到5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每晚8:00首播,新闻频道每晚9:30重播。上马镇纪委通过QQ群、微信群、手机短信等多种形式进行节目预告,要求全体机关职工特别是纪检干部准时收看专题片。并于1月4日中午,组织30余名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专题片,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从专题片中吸取教训,筑牢防线,不踩黄线、看清红线、把住底线、不碰高压线。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