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举行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2017-01-04 18:10: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超明 周健)1月4日,纳溪区2017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渠坝镇拉开序幕。来自区委宣传部、区委组织部、区纪委、区委农工办、区文旅局等17个单位50余人参加活动。

在文艺活动现场,舞蹈《欢歌笑语贺新春》拉开了活动的序幕,随着歌曲《高原上的红》、四川盘子《好享云溪逍遥游》、歌伴舞《云溪美》、杂技《滚环》、魔术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赢得了山区群众阵阵掌声,虽然天气寒冷,但许多群众在欣赏节目的同时,用手机将一个个精彩节目一边将其拍摄下来。

活动当天,纳溪区各相关单位还开展了科技文化知识宣传活动,通过科普展览、计生咨询、义诊活动、免费照相、书写春联、发放农作物栽培、安全卫生等宣传资料等形式,使广大群众获得了致富的信息和技术,获得了健康知识和医疗服务,获得了精神文化的享受,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统计,本次活动为山区群众免费照相100多张,书写春联200多幅,发放科普、普法、卫生等宣传资料4000余份,发放食品安全手提袋近500余个。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