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国镇召开新任支部书记廉政谈话会

2017-01-09 14:26: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冯志强)为进一步抓好新任支部书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廉洁意识。1月6日,泸州市纳溪区护国镇组织新任支部书记开展廉政谈话。护国镇党委书记张唯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国强参加谈话会。

在谈话中希望护国镇各村(社区)支部书记要充分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管好干部,筑牢思想防线,守住政治底线和政策红线;要履行“一岗双责”,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切实管好班子,带好队伍,管好自己,当好廉洁从政的表率,落实好“一岗双责”,种好自己的“责任田”,以良好的党风带政风促民风,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要带头廉洁自律,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各支部书记要认真学习,切实增强宗旨意识、自律意识、民主意识和责任意识,做政治上的清醒人、经济上的明白人;要坚持公开透明,自觉置身于人民群众、社会舆论和新闻媒体监督之下。以反面例子为戒,随时保持清醒头脑,算好自由账、亲情账、爱情账。

谈话结束后,护国镇各村(社区)支部书记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组织要求,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注重抓好村(社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严守纪律规定,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实干的党组织书记。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