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乐中学为患病学生爱心捐款

2017-01-09 15:17: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马光焱 何中莉)“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在《爱的奉献》旋律声中,1月4日上午,泸州市纳溪区新乐中学全体师生在操场集会,开展了一场 “奉献爱心、关爱他人”的募捐活动。

近日,新乐中学7年级9班年仅12岁的孔权同学高烧一周未退,转院到西南医科大学,医院立即下达了病危通知书,诊断其患了川崎病、脓毒血症、多器官功能损害(心,肝)、重型渗出性多型红斑等病症。小小年纪的孔权已在重症监护室呆了近半月,目前还未脱离生命危险,每天要花掉上万的医疗费用,巨额的医疗费使这个贫困的农村家庭不堪重负。

病魔无情,师生有爱。当学校得知这个情况后,为救助这名挣扎在死亡线上的同学,由学校团委迅速发起募捐倡议,并精心组织了这场爱心捐款活动,全校领导、教师及同学们纷纷积极踊跃捐款献爱心,本次爱心捐款活动共筹到善款8000余元。目前,爱心接力仍在继续。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善款笔笔,传递着全体师生无声的爱心,真诚的祝福,体现了新乐中学全体师生的高尚情操,增强了学生的节俭意识,而且培养了他们帮助、关心他人的思想情感,同时也弘扬了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愿大家温暖的援手能让即将枯萎的生命之花重新绽放。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