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闹热水镇上马

2017-01-09 16:41: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朱丹)1月6日,泸州市纳溪区2017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走进上马镇黄桷坝村黄龙湖景区,吸引了上千名农民群众参加。泸州市书法家协会的老师们现场免费帮大家写春联。

“走,去照相咯。”一声吆喝,一大群村民奔向纳溪区摄影家协会的宣传点免费照相。村民吕胜梅拿到新鲜打印出来的照片,一边欣赏一边兴奋地说:“一直说去照几张全家福,一直没去,没想到今天的活动满足了我这个心愿。”在卫计局宣传点,村民也排起了长队。上马镇卫生院的几位医生耐心细致地帮村民测血压。等待量血压的王大全老人说:“年龄大了,腿脚不利索到医院也不方面,现在‘三下乡’活动直接给我们免费体检,对我们这些老人来说是一件大大的好事呀。”

此外,还有区纪委、区委宣传部、区委组织部、区食品药品监督局等单位现场开展的免费法律咨询、政策宣传、送廉政年历等活动也吸引了群众驻足;文艺汇演带来的精彩节目,赢得了村民阵阵掌声。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