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发放十万张廉政年历

2017-01-10 12:14: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杨著 杨小琴)“这张年历好用,上面还有监督举报电话,遇到问题打个电话就能反映了!”1月9日,纳溪区丰乐镇沙坪村村民巫贵贤接过该区纪委同志送上的廉政年历时说道。当天,纳溪区纪委利用“迎新春三下乡”活动契机发放廉政年历1268张。

春节将至,纳溪区纪委为群众送上新春贺礼--十万张廉政年历。本次年历制作经过招标比选印刷公司、设计、审核等程序,设计时充分考虑农村外出务工人员多,在家留守的多为老人,故将字体设置得较大,方便查看。为引导广大基层群众积极参与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各级干部作风建设、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该区纪委还将四川省社情民意调查电话、纳溪区纪委监督举报电话放在年历醒目的位置,进行充分宣传,进一步畅通群众申诉渠道,密切干群关系。

廉政年历印制好后,纳溪区纪委组织纪检干部结合“纪委书记下基层”、纪检干部“‘两学一做’作表率 执纪为民下基层”、廉政文化下乡、村“两委”换届监督、扶贫攻坚督导等工作将廉政年历送到群众手中,送进农户家中,此举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至日前,全区十万张廉政年历已全部发放完毕。

“每张年历上都有监督举报电话,群众的利益如果受到侵害,就可以拨打举报电话,这也要求我们的党员干部要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切实为群众服好务!”纳溪区纪委相关负责同志介绍。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