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国镇召开村(社区)谈话会

2017-01-11 09:32: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冯志强 冯儒平)“要努力搞好基础设施建设,计划修建一个标准化蔬菜基地,加快发展农村旅游观光项目”,1月10日,在谈心谈话会上泸州市纳溪区护国镇凤凰村村主任罗德银对本村未来几年的规划。

本次谈心谈话会共有40余名新当选的村(社区)主任、副主任参加,各村主任或副主任结合本村特点交流经验,探讨不足,是一个相互促进的过程。

谈心谈话会上,泸州市纳溪区护国镇党委书记张唯贤对新当选的主任、副主任提出了要求。要强化学习,摆正位置,做好本职工作;要善谋思变,勤奋工作,做好群众工作;要清正廉洁,干净干事,做村级干部标杆。

谈话结束后,各村(社区)主任、副主任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组织要求,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做一名群众信任的“当家人”。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