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坡开展烟花爆竹安全培训

2017-01-12 15:10: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

(杨艳杨介)为了规范烟花爆竹经营户合法经营,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安全意识,做好春节期间相关安全工作。1月10日,纳溪区棉花坡镇组织辖区内烟花爆竹经营户参加了2017年春节烟花爆竹安全工作培训,镇内20余户烟花爆竹零售经营户全部参加了培训。

在参会人员认真观看烟花爆竹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之后,泸州市烟花爆竹有限公司安全科科长陈开平作专题安全培训。最后,棉花坡镇副镇长刘开国传达《泸州市纳溪区人民政府关于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管理的通告》并强调:各经营户一定要按正规渠道进货,店内不能超标准量堆放,更不能私自用车拉货走乡串户,一旦发现全部没收,各经营户在经营过程中要遵纪守法,配合检查,确保全镇烟花爆竹市场安全有序。

通过培训,使全体受训人员进一步明确了烟花爆竹销售相关规定,强化了全镇烟花爆竹零售经营户的安全管理水平,为烟花爆竹的安全销售创造了良好的环境,为全镇人民过一个安全、祥和、欢乐的新春佳节奠定了坚实基础。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