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乐镇文化惠民演出在智慧三江举行

2017-01-12 18:11: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马光焱)1月11日,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泸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习所开展的醉美泸州河-欢乐进万家——“传家风、立家规、树新风”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在新乐镇“智慧三江”举行。

活动当天冬雨绵绵,但绵绵的冬雨挡不住演员们惠民情怀、挡不住群众参加的热情,演出还未开始,“智慧三江”文化广场上便坐满了群众。“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这些优秀演员的表演,我们对这场演出十分期待。”新乐镇三江村村民邓立素老人说道,他们脸上无不漾溢着快乐幸福的神采。

开场舞《盛世欢歌》为本次活动拉开序幕,小品《幸福山村》、川剧变脸吐火深受群众喜爱,广场上响起阵阵掌声。“在这么冷的天,村民们这么早赶过来,我们只有用演出表达感激,我们也得到了群众的肯定,感到很幸福。”泸州市非遗传习所所长包靖表示。

有歌有舞、有戏曲有小品,精彩纷呈的演出受到广大群众的喜爱,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为即将到来的春节营造了浓郁的年味。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