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国镇召开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7-01-16 17:01: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冯儒平 冯志强)1月13日,纳溪区护国镇领导班子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纳溪区委组织部长潘浩出席会议,区委组织部、区纪委相关同志到场指导。

会上,护国镇党委书记张唯贤代表领导班子作问题查找对照发言,认真查找“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等六方面存在的问题,指出班子整体短板与不足,并认真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对后期的改进措施明确了方向。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对号入座,大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剖析产生的根源,并对后期的整改作表态发言。

在民主生活会上,潘浩对护国镇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开得很成功,质量也比较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了较好的学习成效。同时,他要求,下一步要抓好“两学一做”工作,认真回顾自查,抓实问题整改,建立问题清单,促进学习活动的常态长效;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巩固促进两学一做成果,要在抓发展、抓民生改善的同时,加强党的建设,为经济稳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