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坡镇关工委慰问贫困儿童

2017-01-16 17:05: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杨艳 王廷相)1月12日,泸州市纳溪区关工委袁腾桥、方励国、罗永成一行在棉花坡镇关工委周全、蒋吉权的陪同下来到困难儿童家中、学校看望慰问他们。

来到身患急性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的黄佳熠家中,袁腾桥详细地询问了病情,并鼓励黄佳熠战胜病魔,早日重返学校进行学习。来到棉花坡镇初级中学,单亲家庭的朱嘉莉深情地说:“谢谢领导,感谢你们能够在这样寒冷的冬天还记得我们,让我们感到无比温暖”,罗永成告诉孩子,家庭困难并不可怕,在逆境中成长更能学会飞翔,现在一定要努力学习,长大才能做个有利于社会的人。

据悉,慰问困难儿童,是纳溪区关工委每年的必修课,他们每年都会以不同的形式对困难儿童进行慰问、走访,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掌握思想动态,帮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棉花坡镇关工委也在纳溪区关工委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关爱活动,对镇域内的留守儿童、“五失”青少年等进行登记,并组织“五老”志愿者与孩子们结成“一对一”帮扶对子,不定期进行交心谈心、走访慰问等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关爱与温暖,幸福地走向未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