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教育局到上马镇“取经” 考察学习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经验

2017-01-16 17:10: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朱丹陈学强向涛)1月12日,叙永县副县长谢华带队,叙永县教育局一行20余人到纳溪区上马镇中小学考察学习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经验,纳溪区副区长李明陪同。

考察团详细了解了上马镇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中的具体做法,双方就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校园文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谢华对上马中小学主题鲜明的校园“水”文化,独具匠心的景观设计,内涵丰富的特色活动,温馨典雅的功能室布置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了解,上马镇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把加快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摆在突出位置,通过加大财政教育投入,全面落实政府责任,不断推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2016年累计投资1408万元,新建教学综合楼3栋,新建、扩建运动场5个,建筑面积共计18818㎡,极大地改善了现有办学条件,并在接受省级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检查中荣获了满分佳绩。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