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国镇召开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培训会

2017-01-16 17:55: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冯志强 冯儒平)为高质量推进护国镇农业普查入户登记工作,1月11日,泸州市纳溪区护国镇组织普查员及村支部书记共70余人召开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业务培训会。

培训会上,指导员对农业普查草表登记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对登记过程中会出现的各类问题向各村普查员进行耐心细致地讲解,并就草表填写提出要求,各村普查员认真听讲并做好笔记。

会议要求,普查人员要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掌握有关普查工作技巧;充分做好入户登记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到不漏问不重问,让普查对象不瞒报不漏报不虚报;不要为了追求数量而忽略了质量,要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可靠,坚持普查质量优先的条件下顺利推进普查工作进度。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