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车镇召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廉政谈话工作会

2017-01-16 17:58: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镇康)为增强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廉洁从政意识,抓好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1月10日下午,泸州市龙车镇召开村(社区)新一届党组织书记廉政谈话会,要求新一届党组织书记要认清使命,增强奔小康的紧迫感,做到党建和中心工作“两不误、两促进”;要认清勤政廉洁重要性,维护社会稳定紧迫感,做到“头脑清醒、勤政务实、廉洁从政”;要认清团结共事重要性,增强基层组织凝聚力紧迫感,做到思想上合心,行动上合拍。

谈话结束后,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纷纷表示,要严格按镇党委要求,求真务实、真抓实干、认真履行好村(社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项工作;严守纪律规定,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实干”的党组织书记。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