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富街道组织志愿者开展迎新春惠民活动

2017-01-23 11:58: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肖光荣)1月22日,泸州市纳溪区安富街道人大工委积极组织志愿者在街道大厅门口开展“送温暖、暖民心、迎新春、同欢乐”惠民活动。

活动当天,安富街道邀请了社区卫生院的医生、护士为200多名过往群众免费义诊;安富街道、社区干部免费为群众送“福”、送“年画”1000余张;同时还邀请了纳溪区书法家协会叶永兴等3位老师现场免费泼墨挥毫,将500余幅充满浓情厚意的春联送到当地居民群众手中。

通过此次惠民行动,为群众送服务、送温暖,激发了群众的热情,让群众得到实惠。

虽然天气比较寒冷,也阻挡不住居民群众们对新年的向往,他们捧着这些油墨未干、字迹飘香的春联,个个都喜上眉梢。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