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水岭镇召开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17-01-23 17:39: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余朱玉)为进一步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提升全镇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1月22日,泸州市江阳区分水岭镇组织召开了村(社区)支部书记2016年度党建工作述职测评会,11个村(社区)支部书记在大会上分别述职,分水岭镇党委书记对每个村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对新任支部书记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参会的全体机关干部职工、村(社区)干部,根据各村(社区)支部书记的述职和平时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测评。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支部书记要深刻领会镇党委书记范正权同志的点评涵义,积极主动作为,主动向上争取,进一步抓班子、带队伍、促发展。

会议强调,各村(社区)支部书记要落实主体责任,聚精会神抓好党建;要突出工作重点,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