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国镇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

2017-01-24 10:10: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冯志强 陈小燕)新春佳节临近,为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坚持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原则,1月20日,泸州市纳溪区护国镇安办联合相关部门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辖区企业、水上交通、道路交通、建筑施工、烟花爆竹销售点、敬老院及公共聚集场所等重点行业及领域进行检查,通过实地察看、检查资料等方式对安全检查台账、生产设备、人员防护措施、标识标牌和安全制度等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逐一排查,并详细询问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春节即将来临,烟花爆竹销售进入旺季,检查组重点检查了烟花爆竹销售点,要求销售人员务必高度重视,加强检查,确保安全,高高兴兴、平平安安过一个新春佳节。

通过联合检查,广泛宣传了安全知识、安全行为,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