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车镇开展迎春联谊活动

2017-02-03 14:25: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镇康)1月30日,龙车镇开展外出成功人士迎新春联谊活动。龙车镇领导班子成员及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龙车籍外出成功人士30余人实地参观了龙车镇现代农业示范园、龙车中学和龙车小学,实地感受该镇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完善、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新成就。

随后,返回龙车镇观赏了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班打狮子”、“高空足球秀”等表演,并召开交流座谈会。会上,龙车镇党委书记许其林致欢迎辞。许其林向在座的成功人士介绍了龙车镇近年来的经济发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对关心支持家乡发展的成功人士表示感谢并鼓励大家回乡投资兴业,为加快家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创业成功人士代表交流了成功创业的经验,对家乡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充分发挥信息优势、资源优势,在招商引资、项目推介等方面为家乡建设作出贡献。

许其林对参会代表们积极建言献策表示充分感谢,指出龙车镇将镇党委政府将积极营造宽松的创业环境,为大家返乡创业提供政策服务和支持,共同为建成“泸州大阳台、酒城后花园”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