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人社局召开队伍建设工作调研座谈会

2017-02-07 17:36: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帅开平)2月7日,泸州市纳溪区人社局组织召开了基层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工作调研座谈会,积极研究探索优化专业技术人才引进、培养、激励、使用等有关加强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方面的对策和建议。合面镇、护国镇、天仙镇、白节镇、龙车镇、安富街道、区教育局、区卫计局、区农业局、区水务局、区林业局、区住建局等单位的负责人参会。

会上,与会人员就本单位专业技术人才队伍现状、培养使用以及人事管理等方面纷纷发言,畅谈加强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的主要做法和意见建议。

据了解,在以后的工作中,纳溪区将不断创新人才工作机制,切实发挥好人才对于新型工业化的助推器作用。一是用好就业培训政策、资金,重点围绕我区四大产业的从业人员,积极开展技能提升培训,以造就一大批推进新型工业化进程急需要的高素质一线技术工人队伍。要积极动员企业外出“借智”,加强本地骨干人才培养,创新人才回引政策。要把企业家的素质提升,作为人才保障的重点来抓,积极选送企业家到高校培训,提升经济、行政管理水平。更是要多渠道、多方式调整机关事业单位人员结构,把懂工业经济、熟悉市场经济知识的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选配到经济主管部门、工业园区、工业重镇等单位。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