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党政代表团到合江县考察调研

2017-02-09 14:42: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江)2月6日下午,泸州市纳溪区委副书记李仁军率队到合江县考察工业、农业发展情况,实地参观了华艺陶瓷和密溪乡真龙柚生态园。

在华艺陶瓷建设现场,代表团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介绍。华艺陶瓷总投资10亿元,项目分3期建设,建成投产后,将成为国内现代化程度最高、规模最大的高档陶瓷酒瓶生产基地,预计年产值12亿元,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目前正在进行一期工程建设,大型器械已安装完毕,浆池也已完成开挖,预计4月份建成投产。

密溪乡真龙柚生态园总面积1万余亩,累计投入1.15亿元,采取“黄谷保底、合作分利”的利益联合机制,以瓦房村为核心,在瓦房、王嘴、白沟、真龙等村集中连片建设万亩农旅结合的产业基地,几年来先后整合土地整理、农业综合开发、小农水等涉农项目投入园区建设,自2010年以来,新定植真龙柚近60万株,2.4万亩。全县种植面积达30万亩,2016年产量4000万公斤,综合收入4.95亿元。

代表团认为合江县工业、农业发展迅速,发展模式值得借鉴,希望今后两地建立更紧密的联系,相互学习,共同提高,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