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棉花坡镇召开2017重点项目工作会

2017-02-09 15:05: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杨艳)2月8日,泸州市纳溪区棉花坡镇召开2017年重点项目工作会,会上各个部门就2017年计划进行的重点项目的名称、规模等进行介绍,镇党委书记袁愈和逐一作强调安排。

据悉,2017年棉花坡镇将实施泸州第二医教园区、河边上和梅子沟两座渡改桥、G546建设及纳弥路改造等一批重点建设项目。袁愈和强调,2017年,棉花坡镇将深入贯彻落实区委“3343”发展战略,积极抢抓长江湿地新城建设重大机遇,坚持产城村互动、文旅农一体,以“5331”为发展思路,以打造“人文医教园、秀美棉花坡”为目标。

要求各个部门要做到“五个一”:做好一个规划、争取一批资金、实施一批项目、形成一个亮点、创造一条经验。举全镇之力、成合围之势,推动棉花坡镇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