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人社局纪检组严查节后上班纪律

2017-02-09 15:12: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帅开平)“新年好!上班的同志都来了吗?”2月9日,泸州市纳溪区人社局纪检组一行来到纳溪区政务服务中心人社窗口,一边问候工作人员,一边询问上班情况。“都来了,我们都很遵守纪律。”,工作人员个个精神饱满。

为严肃工作纪律,春节过后,纳溪区人社局纪检组采取不打招呼检查的方式,重点检查局机关和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到岗情况、工作状态等。纳溪区人社局监察室主任代顺学表示,此次节后上班纪律检查是深入开展人社系统作风建设年的重要举措,有利于树立人社系统干部职工的良好形象。

在推进工作作风建设中,该局始终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原则,以建设“微笑服务、务实高效、风清气正”的人社作风为目标,要求职工做到“三个争做”,一是争做讲政治、有觉悟、有素质的人社人;二是争做政策熟、业务精、能力强的人社人;三是争做有道德、守纪律、讲廉洁的人社人,全力营造想干事、敢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良好风气。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