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渡口镇党员干部到各镇学习先进项目招商经验

2017-02-09 15:30: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向家琴)2月8日,泸州市纳溪区大渡口镇组织镇域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镇、村干部等60余人,参观考察学习邻近镇街在招商引资、旅游产业、现代农业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考察组先后参观了新乐镇“智慧三江”现代农业示范园、东升街道西部绿色智能住宅产业园、 白节镇中国泸州大旺竹海国际竹种园景观项目、上马镇斑竹林项目、护国镇廊桥项目、渠坝镇养老服务特色产业项目、天仙康养营养园项目等7个观摩点,学习先进经验。

在“智慧三江”现代农业示范园内,代表委员们认真参观了葡萄庄园、蓝莓庄园、草莓采摘园、蒙古风情部落等,并认真学习项目招商、建设等先进经验。“走出去‘学习’,取回来‘真经’。回去以后,我和村干部们也要精心谋划,借助国家AAAA级景区凤凰湖建设的东风,多争取项目和招商,特别是抓住我们村集体经济发展的优势,努力把我们村打造成省、市一级的‘明星村’。”市人大代表、平桥村支部书记邓国仲说。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总结好此次参观学习获得的经验,回去后迅速行动起来,立足于自身发展优势,在区委、区政府及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迅速转变发展观念,认真反思研究和重新定位产业发展模式,因地制宜地发展产业,为早日实现小康社会作出贡献。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