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党政代表团赴龙马潭区考察交流

2017-02-10 10:06: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姚艾青 秦登杰)2月6日,泸州市纳溪区委副书记李仁军率党政代表团赴龙马潭区考察交流。龙马潭区委副书记任晓波,副区长胡兴成、何学军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该区泸州海吉星农产品商贸物流园、双加镇“十里渔湾”新村建设等项目现场,开展实地考察。

考察团一行走进海吉星农产品批发市场了解商户经营、农产品种类及交易情况,参观了“十里渔湾”风景线、柑橘博览园,详细了解集体经济发展情况。

考察团认为,龙马潭区的重点项目建设、新农村建设、集体经济发展亮点多、理念新,特色突出、效果明显。尤其是采取“以工哺农”兴建龙头企业拉动村集体经济发展,采取“一化三联动”的模式领办产业项目推动村集体经济增收,发展物业、经营服务带动村民致富等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举措,值得学习借鉴。考察团定将这些成功的经验带回去,认真总结和梳理,结合实际谋发展。同时,希望两区进一步加强交流和沟通,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加快产业建设步伐,共同促进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