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医科大中医院再添技术指导医院

2017-02-10 10:21: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汪建英 代旭锋)2017年2月9日,泸州市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技术指导纳溪区合面镇卫生院签约授牌仪式顺利举行。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院长杨思进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

杨思进讲话,他从医疗、教学、科研、分院建设、集团医院建设等方面介绍了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的基本情况,表示医院将继续坚持“中医院要姓‘中’,中医院要姓‘综’,中医人才要姓‘博’,现代科技要‘跟踪’”的办院理念,对纳溪区合面镇卫生院给予管理、技术、人才等方面的指导,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为川滇黔渝乃至西南地区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随后,双方签署了技术指导合作协议,杨思进代表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向纳溪区合面镇卫生院授“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技术指导医院”牌匾。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将带领纳溪区合面镇卫生院“撸起袖子,加油干”,进一步帮助纳溪区合面镇卫生院提升医疗、卫生服务水平,为镇上老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

与此同时,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骨伤科、妇产科、全科医学科、VIP病房、血管、乳腺、甲状腺外科、综合内科、急诊科等科室专家开展了义诊活动,为前来咨询的百姓免费检查和提供健康知识指导,心脑病科、脾胃风湿免疫病科、呼吸内科专家深入纳溪区合面镇卫生院病房进行了疑难病例查房。

“我8点就来排义诊号,结果都是100多号了。”

“看着要排到我了,结果又被挤出来了。”

“我腿疼已经10多年了,去年在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骨科专家的精心治疗下,康复了很多,听说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的专家今天来我们镇上,我早饭都没吃就过来了,看了之后心里踏实很多。”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