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龙车镇:全警联动“雷霆-2”集中清查行动

2017-02-13 15:30: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邱有义 陶作梅)为深入推动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确保龙车镇辖区安全,根据上级公安机关的安排部署,结合辖区实际情况,泸州市纳溪区龙车镇联合龙车派出所,自2月6日起,开展为期4天的集中清查行动。

本次清查行动的重点为辖区的网吧、旅馆和出租屋。派出所共出动警力6人,对辖区内的1家网吧、1家旅馆和所有出租房屋进行清查,对这些场所出入人员逐一登记,要求网吧和旅馆经营人随时提高警惕,对出入人员要依法履行登记手续,发现可疑人员及时上报。

此外,安排警力在新金路、建占路、龙石路、纳弥路和龙车镇街村等车流量多的路段设点,对过往的车辆进行检查。本次清查行动共检查小轿车、面包车、摩托车等共计60余辆,未发现可疑情况。

连续4天的清查行动中,辖区内未发现可疑人员,未发生一起治安案件,社会治安秩序良好,群众好评如潮。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