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县考察组到纳溪龙车镇考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

2017-02-13 16:21: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镇康)2月9日上午,泸州市合江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吴代彬带队到纳溪区龙车镇考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区领导周涛、李明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龙车中学、龙车小学,参观了学校校园。查看了学校功能室管理和学校文化建设等情况,听取了该镇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介绍,并就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考察组一致认为,龙车镇在标准化学校建设、精细化管理、功能室配置等义务教育发展方面的有效措施和典型做法值得借鉴学习。

近年来,龙车镇不断加大教育经费投入,全力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2016年12月高分通过省政府教育督导团评估验收。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