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龙车镇人大开展春季开学安全大检查

2017-02-15 14:29: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镇康 肖利平)2月14日,泸州市纳溪区龙车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区、镇人大代表组成检查组,会同镇安办、食药监所、教督办等部门对辖区内的各学校开展了安全大检查,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检查组深入了解各校开学的基本情况,安全责任的落实情况,实地查看了各校校园及周边环境、校园食品卫生安全、用火用电及消防设施配备等。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对校方高度重视、狠抓落实,全力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表示满意。

检查组建议,龙车镇直相关单位及各所学校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常抓不懈;同时要加大监管力度以及安全培训力度,增强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及时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及时整改,切实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