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安富街道积极开展学校安全大检查

2017-02-15 17:51: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肖光荣)为确保学校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减少和预防校园的安全事故发生。2月14日,泸州市纳溪区安富街道办事处人大工委积极组织安办、食药监所、教督办等相关部门联合对辖区内的中小学及幼儿园开展安全综合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雏鹰幼儿园、纳溪英才外国语学校、逸夫小学、江南职中、区幼儿园等学校检查,针对学校的食堂、校舍、设施设备、消防器材等进行了全方位的安全隐患排查。重点对食堂和学校周边小卖部的食品安全、饮用水,各学校教室、宿舍等易引发火灾事故重点部位的安全防范措施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记录和处理。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餐饮具消毒设施配置以及食品加工场所卫生设施等情况进行仔细查看,确保检查不走过场,不留安全隐患死角。确保新学期开学后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