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车镇积极禁毒和反邪教宣传活动

2017-02-16 14:23: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镇康 陶作梅)“您好!这是龙车镇禁毒反邪教宣传资料,带回家中告诉家人要远离毒品,拒绝邪教......”泸州市纳溪区龙车镇司法所工作人员在发放禁毒和反邪教资料时对群众解答。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和反邪教宣传力度,积极营造全民参与反邪教禁毒宣传教育的良好氛围。2月15日,龙车镇司法所、综治办、派出所等部门利用赶场天在该镇十字口路道开展了一期禁毒、反邪教为主题的法制宣传活动。为群众进行了普法教育,讲解了邪教对社会以及家庭的危害,为群众详细解答了法律法规方面咨询。这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当地群众的法治意识,也让群众认识到毒品和邪教的危害性,使群众知法、懂法,远离毒品和邪教。

此次活动向龙车镇群众共发放禁毒和反邪教宣传资料2000余份,达到了宣传禁毒和反邪教知识的效果,营造了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禁毒和反邪教工作的浓厚氛围。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