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乐镇开展“三八”拓展活动

2017-03-08 10:02: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马光焱 )3月7日上午,泸州市纳溪区新乐镇组织女职工开展迎“三八”拓展训练活动。

全镇60多名女职工在教练的引导下,“铿锵玫瑰队”“姐妹花”“皇马队”分别制定了自己的队名、队歌和口号,并进行了精彩展示。

本次拓展共进行了 “团结奋斗勇争第一”“争分夺秒”以及“翻牌活动”等趣味项目,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发掘了自我、熔炼了团队、增进了了解、沟通了情感,让大家真真切切的体会到什么是相互信任、什么是有效沟通、什么是团队协作,并表示要将在活动中所获得的心得、体会不断深化,切实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本次拓展活动很好的释放女职工的工作压力,调整好心态,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