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上马镇干部外出考察 学习先进经验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8 10:05: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朱丹 刘榴)“这是一次学习经验、寻找差距的机会。我们要通过学习别人的经验,寻找上马发展存在的差距,推动全镇上下奋力追、全力赶。”近日,上马镇组织镇村干部30余人赴纳溪区大渡口镇、新乐镇、东升街道、江阳区董允坝、龙马潭区特兴镇考察学习特色小镇、精准扶贫、旅游发展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和经验。这既是一次对兄弟乡镇抓产业、抓项目、抓发展的情况进行观摩学习,同时也是一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题实践活动。

每到一处,参加考察的镇村干部都表达同一种强烈的声音:看不到危机是最大的危机,看不到差距是最大的差距,看不到其他乡镇的发展进步和满足于现状是最大的思想障碍。上马镇必须查找差距、破解难题,解放思想,真抓实干,把先进经验转化为推动上马建设中国最美水镇的思路和举措。太平村党支部书记王益秋感叹:“走出来才发现差距很大,我们必须奋起直追,否则,将被越甩越远。”这次行程虽然紧张忙碌,但大家脸上看不到奔波的疲倦,纷纷用笔记本、手机记录下了满满的心得。

实地看、现场听,激干劲、增信心。外出考察只是途径,消化吸收“他山之石”进而形成推动上马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才是用意所在。“全镇各级党员干部要坚定信心、勇往直前、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今后上马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将‘中国·麒麟水镇’建设向纵深推进。”上马镇党委书记陈文兴在考察活动结束后,如此强调。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