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车镇组织村干部、人大代表外出“取经”

2017-03-08 10:09: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镇康)“新乐镇把村级活动阵地建在特色产业基地附近是党建促发展最好体现,这一做法值得我们学习借鉴”,近日,泸州市纳溪区龙车镇组织村(社区)支部书记、部分人大代表40余人到周边镇参观学习,参观纳溪区新乐镇三江村后,该镇建坝村支部书记刘小兵深有感触地说到。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纳溪区天仙镇银罗村活动阵地建设、纳溪区新乐镇三江村“智慧三江”农业示范园等项目。在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听取解说人员的介绍,并不时提出疑问,通过学习先进经验,开阔眼界,发现不足,启迪思路,不断提高服务产业发展的能力。

通过参观学习,考察组的同志们开拓视野、解放思想,看到了自己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大家纷纷表示,将学习借鉴的成功经验与自身建设目标和发展道路相结合,促进地区经济发展,带动群众致富增收,为龙车镇打造“泸州大阳台、酒城后花园”奠定坚实基础。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